【项目通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2024年国际暑期课程

  • 日期:2024-03-26
  • 来源:
  • 作者:

各位同学: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以下简称SNU)是韩国历史悠久且声誉卓著的国立综合性大学。SNU始建于1946年,不仅是韩国成立最早的国立大学,也是韩国公认的最高学府,更是世界著名的顶尖研究型大学。SNU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东亚四大学论坛和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的成员。首尔大学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41,在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62位。


一、项目简介

SNU国际暑期课程(Internatonal Summer Program,以下简称ISP)为期五周。同学们可以跟随知名教师探索学科知识,获得沉浸式学习体验。身处亚洲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能够深入了解韩国文化、历史和传统。除了课堂学习,还可参与文化体验、实地考察和社区活动。

项目期间将修习一个专业方向的一到三门课程,课程为2个学分(30小时)或3个学分(45小时),其中包括理论和实践学习。顺利完成项目后可获得SNU官方成绩单及结业证书,并可回校兑换第二课堂必修学分积分。

学科领域包括Arts and HumanitiesBiological SciencesEast Asian StudiesHealth SciencesBusiness & EconomicsKorean LanguageKorean StudiesScience&TechnologySocial Sciences。课程详情详见附件。






       二、项目时间


2024625-726

申请截止日期:202459

付费截止日期:2024512

注:请充分考虑期末课程及考试安排后报名


三、费用

费用:报名费20万韩元、2学分课程120万韩元一节,3学分课程180万韩元一节,野外实习30万韩元,学生宿舍90万韩元,标准房120万韩元47日之前报名,可另外享受20%减免的早鸟优惠。

费用由SNU直接收取,不包括国际旅费、住宿费、餐饮费、签证费、保险费以及其他个人消费

详情请见:https://summer.snu.ac.kr/program/fees#


四、报名条件

1. 课程主要针对在读本科生,但根据学术背景和学习目的,本科生可以选修研究生课程,反之亦然。详情请查看课程安排 https://summer.snu.ac.kr/program/courses

2. 对语言成绩无硬性要求,但须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 家庭有一定经济能力,能负担相关费用。


五、报名流程

1.校内报名:填写《云南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并交纸质文件至呈贡校区明远楼326办公室

2. SNU线上报名:https://shine.snu.ac.kr/shine/com/popup/PopIntnDirect.html?url=/shine/uni/frex/isit/IntnatSmerChairAplyConn.html

3. 出国(境)审批:出发前必须办理云南大学在校生出国(境)审批,详情参见http://www.iep.ynu.edu.cn/info/1084/4231.htm。    

注:请自行办理护照签证


项目咨询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老师

电话:0871-65033815

邮箱heting@ynu.edu.cn


项目方: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

项目官网:https://summer.snu.ac.kr

邮箱:summer@snu.ac.kr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