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的通知

  • 日期:2024-02-27
  • 来源:
  • 作者:

各学院(研究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面向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公开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1名,具体派出时间另行通知,欢迎我校教职工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要求

1. 思想政治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热爱国际中文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2. 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含)非通用语种及特殊需要人才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具备长期在海外生活工作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3.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专业背景派出时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工作经历;赴非英语语种国家或艰苦地区岗位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4. 具备国际中文教育专业能力和中华文化素养;能够熟练运用赴任国语言或英语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公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能够运用网络、多媒体开展教学和管理工作。

5. 了解中国及赴任国国情,具有与本岗位工作相称的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6. 能满足2-4年的赴外任期。

二、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合作外方院校

伊朗德黑兰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伊朗德黑兰大学

三、报名程序

1填写报名表。填写《云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打印后由本人签名。

2单位推荐意见。申请人所在学院(部门)对申请表进行审核,并出具推荐意见主要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品德、师德师风、工作水平及管理能力、身心健康情况、对外交往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方面出评价,由单位党、政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3提交材料。请于316日前将申请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孔子学院办公室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明远楼319室,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5031756

四、选拔

申请人须参加学校组织的选拔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录取培训

学校根据考试结果和岗位要求,确定录取人员1个岗位录取1名人员。录取人员参加岗前培训行前培训合格后派出。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云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24227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