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向聚力谋发展 同心勠力开新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汉语国际教育学院

  • 日期:2024-01-09
  • 来源:
  • 作者:

      1月8日下午,我处班子和留学生管理科一行到汉语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综合办公室、教务、教研室、外联部等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汉语国际教育学院陈善江书记主持会议。双方就学校国际学生招生与管理进行对接和商议,同时还研究探讨了孔子学院管理和非学历培训等事宜。


      吴芸处长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履行好职能部门职责,积极争取各方面资源,用好相关平台,培育一批项目,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希望职能部门和学院形成合力,打开新局面。陈善江书记介绍了学院对当前工作的思考,表示将主动作为,采取多方面措施,全力推进国际学生招生及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职能部门和学院各自权责,建立了职能部门和学院定期沟通机制、信息共享机制、专人对接机制等协同机制,为推动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