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南北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度理事会会议在云南大学召开

  • 日期:2023-10-13
  • 来源:
  • 作者:



2023年10月11日,孟加拉国南北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度理事会会议在云南大学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北大学孔子学院2022-2023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就合作推动南北大学设立中国语言与文化本科专业、孔院建设多功能智慧教室、中国-南亚社会文化研究中心及云南省中老孟缅自然资源遥感监测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等项目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明确了下一届理事会相关事宜。

云南大学副校长胡金明,南北大学董事会主席贾韦德·艾哈迈德、校长阿提库·伊斯拉姆教授一行,孔子学院中孟双方院长,以及两校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南北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06年,是南亚地区的第一所孔子学院,也是全球最早成立的孔子学院之一。17年来,学院在提供优质中文教育、促进中孟文化交流、推动教育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