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达卡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度理事会会议在云南大学召开

  • 日期:2023-10-13
  • 来源:
  • 作者:

   202310月9日,孟加拉国达卡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度理事会会议在云南大学召开。

   会前,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会见了达卡大学校长阿克塔鲁兹曼(Md.Akhtaruzzaman)教授,代表学校和校长方精云院士对阿克塔鲁兹曼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中孟教育、人文交流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继续为两国文化和教育交流作贡献。云南大学副校长胡金明参加会见。

   在理事会会议上,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达卡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2024年工作计划及财务报告,就两校中文本科专业联合培养、云南大学孟加拉语专业学生赴孟研学、共建孟加拉国别调研基地、协同推进中国研究中心建设等项目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明确了下一届理事会相关事宜。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