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 日期:2023-06-07
  • 来源:
  • 作者:

2023年6月2日,云南大学召开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议,就国别和区域研究如何更好服务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一流大学”建设进行研究和部署,同时还举行了云南大学泰国、柬埔寨、越南、尼泊尔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中心成立仪式。

各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各中心工作情况作汇报。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一流大学建设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情况作说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等相关学院介绍了各自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根据学校建设发展,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要以建设一流学科为目标,努力建设具有云大特色的国别和区域研究体系,围绕学科架构整体布局,系统性做好学科建设、师资培育、人才培养、成果产出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准,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云南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