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到校访问

  • 日期:2022-07-05
  • 来源:
  • 作者:

74日上午,法国驻成都总领事白屿淞(Bruno Bisson)及总领事馆科技与教育合作专员白沙(Frédéric Bessat)到校访问。副校长胡金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双方就昆明法语联盟的运行管理及推进云南大学与法国高校的教育交流合作开展探讨,并交换了昆明法语联盟新章程和协议。




胡金明表示云南大学将在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昆明法语联盟的运行,同时持续深化与法国高校与科研机构在环境和生态等领域的科技合作。白屿淞充分理解和尊重我国的疫情防控政策,期待昆明法语联盟在促进中法人文交流领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并表示总领事馆持续促进法国院校机构与云南大学的教育交流合作。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