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项目专场

  • 日期:2022-03-16
  • 来源:
  • 作者:

为做好2022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北京时间2022314下午15:00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举行了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新闻学院的韦平老师和汉语国际教育学院的杨子琴老师参加此次宣讲会,并对我校新闻学院和汉语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尽介绍,并在我处介绍完云南大学国际学生招生简章、奖学金招生政策申请方式和推荐项目后,为国际学生进行现场答疑

2022315面向我校承办孔子学院举办了专场招生宣讲,对国际学生招生简章、奖学金招生政策申请方式推荐项目和推荐学院进行详细介绍和现场解答。在互动环节,国际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网络宣讲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在线参与,为更好地开展2022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