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驻成都总领事范溢文( Frank Eggmann)到校访问并作讲座

  • 日期:2018-05-07
  • 来源:
  • 作者:

瑞士驻成都总领事范溢文( Frank Eggmann)到校访问并作讲座

 

54日上午,瑞士驻成都总领事范溢文先生(Mr. Frank Eggmann)一行2人到校访问,张力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双方对加强交流与合作,尤其是生态与环境保护以及留学生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力表示,瑞士高等教育体系世界领先,有很高的人才培养质量,并建设了一批世界高水平的高等院校,希望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为我校与瑞士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范溢文表示,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目前的工作重心是促进领区内中国高校与瑞士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会极力推动云大与瑞士高校间的实质性合作项目的落实。

会见结束后,范溢文还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中瑞68年双边关系》的专题讲座,全面展示了中瑞士建交68年以来在经济、创新、旅游、文化及教育领域方面的发展与合作。同学们在互动环节提问不断,整场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范溢文曾在瑞士驻菲律宾、德国、肯尼亚、巴西、俄罗斯以及以色列等国使领馆任职,具有丰富的外交经验。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于20169月正式开馆,我校是该馆成立以来访问的第一所领区内的高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