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先生(Mr. Y.K. Sailas Thangal)到校商谈“印度文化角”成立有关事宜

  • 日期:2018-05-16
  • 来源:
  •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进一步深化印度机构与我校的合作,并推进在我校成立“印度文化角”有关事宜,5月11日下午,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先生(Mr. Y.K. Sailas Thangal)到访我校,张力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并召集了国际处、图书馆、外语学院印地语专业教师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唐施恩总领事对云大感情深厚,已是第三次到访。他表示,希望自己八月份任期满之前能促成“印度文化角”在我校的正式成立。届时,总领事馆将向我校捐赠由印度出版的有关印度历史、地理、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书籍,为我校师生学习与了解印度提供更多便利。中印历史文化有诸多相通的地方,他相信,“印度文化角”的成立将成为中印交流的有效平台。

 张力副校长对唐施恩总领事的到访表示感谢,我校相关部门会大力推进“印度文化角”的成立,并向总领事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状况及新成立的印地语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总领事在今后的岗位上能继续关注云大,为我校引进更多印度的优质资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