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大学联盟秘书长一行3人到校访问

  • 日期:2018-05-24
  • 来源:
  •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月21日—22日期间,东盟大学联盟(AUN)秘书长(Dr. Choltis Dhirathiti)一行3人到校访问,与我校商谈关于2019年由云南大学承办第九届东盟大学联盟外事领导会议的可能性与具体计划。

22日上午,张力副校长代表我校会见了代表团。他向AUN代表团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当前的发展情况。会谈中,张力副校长说,云南大学作为AUN的成员高校之一,对在我校举办的建议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承办会议能进一步加强云南大学与AUN及AUN其他成员高校的密切合作。

 

Dr. Choltis Dhirathiti代表AUN对我校长期以来对AUN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每年都派人参加AUN的各类大会表示赞赏,并希望能以观赏员的身份参加云南大学今年举办的“两亚大学联盟”成立大会。来访期间,AUN代表团对我校进行了深入的实地考察,对我校承办会议充满了信心。

东盟大学联盟(ASEAN University Network,简称AUN)成立于1995年。AUN秘书处设在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内,经费由泰国政府负担。AUN的核心目标是促进学术流动、提升东盟意识、增进东盟学生之间的了解。云南大学是AUN的成员高校之一。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