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首期“研究人员国际沟通力提升”工作坊启动

  • 日期:2019-01-03
  • 来源:
  • 作者:

 

2019年1月2日上午,由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合作举办的云南大学首期“研究人员国际沟通力提升”工作坊在我校东陆校区启动,为期三天。

“研究人员国际沟通力提升项目(Researcher Connect)”由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执行,是为科研人员量身定制的互动型短期强化课程,旨在提高科研人员在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做讲演以及与国际团队开展国际合作和科研的沟通力。培训为期三天,是云南省内目前举办的第八期。前七期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此次培训是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首次为云南省高校单独定制实施的项目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高级官员黎瑞先生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培训师Stella Mascarenhas-Keyes博士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认证的工作坊导师,英国议会宣传交流处培训师,常年多国政府公务员及高校教学科研人员进行执政能力和科研能力提升的培训。经在全校范围选拔推荐,全校共16名一线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友情链接 :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留学服务中心